晼晚

【伪更】【占tag致歉】预告一下明天第13章的剧情

先提前预告一下,免得明天看到文的小伙伴接受不了。第13章是一个时间节点,无论是汤艾还是德赫的感情都会有巨大的突破!汤艾将第一次敞开心扉、接纳对方,而德赫将有一把大刀(最后结局一定是HE请放心ヽ( ̄ω ̄( ̄ω ̄〃)ゝ)

先截取一部分台词预告一下:

……

“那是你对我存有偏见,伊丽莎白小姐!”

“别忘了,”赫敏不卑不亢地说,“你的傲慢造就了我的偏见,达西先生。”

……

镜子里,那个棕发女巫不住啜泣着,握着羽毛笔的手颤抖不已,赫敏贴近一看,只见信的开头写着:

“赫敏,我们的德拉科死了。”

……

“喂,格兰杰,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

“你是在开玩笑吧?”

“我没有,我……”

“如果我拒绝,你会把我从扫帚上推下去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那么我拒绝。”

“如果我会呢?”

“我的答案依然是‘不’,因为德拉科,比起落入深渊,爱上你要危险多了。”

……

请大家敬请期待!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

PS:占tag再次致歉!!!

评论(2)

热度(18)